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小河
职业:自由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睡不着

2013-03-24 02:16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现在很晚了,我很困,眼睛很痛,脑子却很乱,停不下来…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…
   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不幸的人,也有很多很多幸运的人,我虽然有很不幸的地方但很多时候还会感觉到幸福,不幸的事情没有人可以体会…
    人活着为什么不能简单的幸福,看着故事里的人生简简单单平平凡凡就很幸福,可真正的生活中又有几刻可以感受到。为什么不能按自己的步调生活,为什么不能让别人的看法去见鬼,为什么不能让永无止境的欲望和攀比去死一边去。如果我那样的活会不会会被定义为自闭症或者精神病?真的可笑啊,我到底为什么活着
    心中总有一些不能碰的伤,如果有天堂,宝贝请你们能原谅我并快乐安康…
    我应该改变一下自己,我不能太依赖他了,就像现在,我会觉得很无助…可是这一切都是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,是啊,我只能怪自己…
    为什么总是对自己狠不下心,这是我人生悲剧的根源吗?也许就是的,我能战胜自己吗?我一定要战胜自己!我一定能战胜自己!
   先战胜现在失眠的自己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